咆哮吧质量分数

皇马

德国队从来不训练之助教的心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萌

曾是惊鸿照影来:

 克林西的画风一如既往的突出啊。。。


忽如寄:



从童话花絮中已经可以看出来了,某位已经退役十几年的主帅先生运动上瘾的症状一点都不比球员时代轻。网球、乒乓球、排球、游泳,当然还有足球,反正什么他都要插一脚,而且玩的比谁都欢腾。


看这对位防守和“来追我呀”的画风以及其他人一副“懒得理你”的表情







分组对抗赛也无比投入,别管是用手用脚。





但这抢到球后穿越过重重人墙望向远方某人的视线是怎么回事?


透过背影就能感觉到老板娘的心塞好吗!





抢球就罢了,有时还要盘算着怎么收拾熊孩子。看这奸诈(。的笑容……





熊孩子恐惧的眼神(Miro幸灾乐祸的表情亮了





助教:请让我自己一个人静一静





跑圈要参加,伸展运动要参加







还得时不时来个高难度动作





“Jogi我厉害吗?”





“我现在辞职还来得及吗?”





【卖萌失败助理要抛弃我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