咆哮吧质量分数

皇马

你在慢慢变老…意深。

C41-1:

原谅捉急的小平板截不全图,以及不能文字插图。

so

谅解

不管了。

票哥后宫发糖啦(散花❤️


图一麻花

你喵是第一个呀第一个,傻喵最可爱了。推特和ins用的图不一样,我就不贴推特了。另外你喵四个单词用两种语言,我不管,心机boy。

图二水花你水第二,边框小公举。不想过多吐槽了OTZ

图三双罗。哈妹不合格啊,不走心啊,差评。

图四。。。。泥螺?怪怪的(手动再见。。。不过选图相当不走心啊

图五总裁与他的傻白甜(别信(你宠太懒,发两条要死啊

图六两亿。

图七罗戴厄。简直想哭。在我心里皇马的堆堆才是最好的堆堆。

图八卡佩罗。我知道大家和我一样都想哭。一开始卡纸哥只发了内马尔的,现在终于还是发了总裁的,一种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感觉 ,尤其是你卡纸哥的配图,最用心的没有之一。

图九票软。其实我没有推特,然后魔笛只发了推特没更ins,我还以为他没发,刷微博才发现原来软妹还是有心的

“你在慢慢变老”

魔笛说了这句话,感觉他好可爱(●°u°●) 」不愧是我女神



其实还有一些,但平板捉急就只贴九个人了。

比如学霸,巴斯克斯,营草,脸哥,马拉多纳(咦?

都有发祝福

金毛也发了推特,虽然不是生日快乐,但也表扬了票哥

但是

你宽没有

不开心

田螺没糖吃

差评

评论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