咆哮吧质量分数

皇马

很久没吃到这么甜的了宝宝心里苦😭😭

绵羊菌只爱吃肉:

#因为懒只能写出片段#少女罗设定

“既然你不给我发。”Cris一把夺过Kaka的手机,“我自己亲力亲为总行了吧。”
Kaka斜靠在床上,无可奈何地看着Cris短短的手指噼里啪啦的一通乱点。
“怎么样怎么样。”Cris举起手机,得意的瞥着Kaka。
“生日快乐,我伟大的朋友。”英文的。
Kaka拿回手机,二话不说的开始删去那行字。
“喂!”Cris坐在床边,自言自语,“你就那么不想给我发生日祝福吗?”
Kaka没听见。
Cris气呼呼的跑了,自己一个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发呆。
他认真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是我不好看了吗?”
没有啊。
Cris觉得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自己又帅了一点点。
“没道理啊。”他拿起沙发上的抱枕抱在怀里。
“你还在我面前给内马尔发生日快乐!”
“我难道还不如内马尔吗!”
Cris低头看手里的抱枕。
那抱枕可真白。
嘿,那么白,长得可真像Kaka美人儿。
他鼓起嘴,又狠狠敲了两下。
“我跟你说,在乎我的人多的是。”Cris拿起被自己扔到一边的手机,“你看,厄齐尔发了,赫迪拉也发了……”
叮咚。
Cris的特别提醒。
hoje tambéméo dia dele ex companero um grande amigo ! feliz drivers a ho cristiano i i
葡语。
Cris一下子懂了。
配图也比他随便选的用心很多。
那张图里,Kaka和他望着一个方向,嘴角挂着一模一样的笑容。
Cris走进卧室。
“喂,我原谅你了。”
Kaka冲他张开怀抱。
Cris乖乖钻进去。
“我想做最特别的那一个。”Kaka温柔的声音在Cris头上响起。
“在这里,只有我们才说葡语。。”
有什么时刻能比心爱的两人双唇相接更加美好呢?
直到——
“Cristiano,不可以啦。”Luca闭紧眼睛,又使劲的用小手拽走努力探头探脑的小Cristiano。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